影/孕妻哭喊「救我老公」難回天 醫護強忍不捨隱瞞枉死國道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一輛大貨車26日行經國道3號苗栗通霄路段時追撞前車,引發10車連環撞,釀1死8傷。其中一名張姓陸軍中士與其懷孕5個月的趙姓妻子受困車內,先被救出受輕傷的妻子不肯上救護車,坐在外側護欄,守候丈夫一起回家,心碎哭喊「我不能沒有老公」,令人不捨。而陸軍中士經搶救仍不治,醫護人員深怕受傷的妻子打擊太大,只好隱瞞噩耗,要她安心到醫院治療。

▲▼國道追撞10車,軍人枉死,孕妻坐在護欄邊苦守。(圖/東森新聞)

▲國道追撞10車,軍人枉死,孕妻坐在護欄邊苦守。(圖/東森新聞)

事故現場一片混亂,10車追撞亂成一團,飲料貨物、車體碎片散落滿地。當時趙女坐在外側護欄邊,堅持一定要守候老公,再一起回家,一度情緒激動哭喊,場面令人鼻酸。而最後她的老公經過不斷搶救後,仍無出現奇蹟,醫護人員深怕她打擊太大,只好隱瞞噩耗,說出善意謊言,要她安心前往醫院治療。

國道警方初步調查,事故現場為國道3號北上132公里處,25日封閉內側及中間車道,施工刨除重鋪路面,而一輛載運冷藏飲料半聯車疑似未注意車前狀況、煞車不及,追撞前車,斜倒在路面壓住張姓軍人及懷孕的趙姓女子的座車,導致張姓軍人失去呼吸心跳,經急救仍回天乏術。

▲▼「看妳孕吐都心疼」中士當爸夢碎!孕妻國道死別哭喊:一起回家。(圖/翻攝自臉書)

▲「看妳孕吐都心疼」中士當爸夢碎!孕妻國道死別哭喊。(圖/翻攝自臉書)

大千醫院婦幼中心副院長林敬旺表示,「孕婦狀況穩定,沒有子宮收縮,也無手部外傷、腦震盪現象,心情目前平靜」。

其實張姓軍人6月時才與趙姓妻子結婚,兩人感情甜蜜,常在臉書曬恩愛,也在臉書曬恩愛,提到升格成為菜鳥爸媽,同時感謝妻子懷孕間忍受折磨,「光是孕吐就讓我心疼得要命,這陣子真的真的辛苦妳了」,承諾未來會好好照顧妻小;字字句句都透露對妻子的疼愛和將成為人父的喜悅,不料25日卻遭撞慘死,家屬相當哀慟。

▲▼國道3號,國3苗栗10車追撞!受困男軍人救出無生命跡象,孕妻輕傷哭喊「救救我老公」。(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國道3號,國3苗栗10車追撞,現場一片混亂。(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國道3號,國3苗栗10車追撞!受困男軍人救出無生命跡象,孕妻輕傷哭喊「救救我老公」。(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