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陳致中遭爆北上夜奔招待所 張斯綱:一路走來 致中如一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前總統陳水扁兒子、高雄市議員陳致中選前遭週刊爆料,北上夜奔私人招待所,還有2名酒店小姐作陪,陷入桃色風波。對此,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參選人張斯綱26日狠酸,「一路走來 致中如一」,各候選人為了能有更多的曝光度,盡量上政論節目或投書媒體,像陳致中這種曝光方式真的蠻鮮見。

根據《鏡週刊》報導,陳致中15日晚間,與葉姓友人在餐會後至招待所消費,當晚除了有2名北市知名酒店的紅牌小姐做陪,諷刺的是同一天早上,準備參選高雄市議員的陳致中,還在小港聯合競選服務處成立大會中,抬出父親陳水扁打悲情牌,向選民喊話表示自己選情不樂觀。

陳致中出面澄清,應蔡姓友人邀約敘舊才過去致意,久未見面,大夥兒相談甚歡,還透露此事傳到父親與妻子耳中,為此遭到父親痛罵。

▲▼陳致中臉書感性發文,祝福爸爸陳水扁父親節快樂。(圖/翻攝陳致中臉書)

▲陳水扁與兒子陳致中。(圖/翻攝陳致中臉書)

張斯綱在臉書表示,早上的時候看到大家都在討論陳致中怎麼跑來台北,在7-11買東西結帳時,才發現原來時隔八年,陳致中又登上週刊封面了,「剩大概兩個月就要投票了,大家對於民意代表有什麼樣的期許?」

張斯綱指出,自從投入選舉以來,幾乎每天行程滿檔,相信其他候選人也是,為了希望能有更多的曝光度,大家也盡量上政論節目或投書媒體,像陳致中這種高度矚目的曝光方式,是真的蠻鮮見的。

最後,張斯綱還說,「2010年壹週刊事件,陳致中得票數為48,941票,我們期待著2018年,是不是還是有這麼卓越的效果!」

▲陳致中今早在前鎮服務處開記者會說明。(圖/記者吳奕靖攝)

▲陳致中在前鎮服務處開記者會說明。(圖/記者吳奕靖攝)

回顧2010年,陳致中投入高雄市議員選舉時,也曾被周刊爆出「召妓」,引發全國高度關注;他先是否認爆料並揚言提告;不過,法院開庭時卻發現陳致中和其他召妓男子曾使用同一支手機打電話找小姐,面對檢察官詢問原因,陳致中說「無法回答,也覺得很詭異」。

最後法院判決陳致中敗訴,需賠償周刊200萬元,引來外界嘲諷「法院認證的召妓」。面對判決結果,陳致中在妻子黃睿靚的陪同下出面控訴,「法院判決結果草率、離譜,是政治打壓!」黃睿靚則哽咽力挺丈夫,「我百分百相信致中不會召妓。」未料,召妓事件過了8年,陳致中又在選前被周刊拍到出入私人招待所。

其他人也看了

8年後又遭爆北上夜奔招待所 陳致中:被父親痛罵了一頓
陳致中北上夜奔招待所 陳其邁會勸他謹言慎行
陳致中夜奔招待所 國民黨諷:「北嫖」應向北漂青年道歉
C'est si bon!葉建陽領上門  陳致中「副會長」身份曝光
陳致中被爆到招待所 民進黨:已請地方黨部調查
民進黨婦女部:無能的人才需要到酒店談事情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