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少女有導航還是迷路 警手寫文字地圖助「專業路癡」 

▲少女PPT發文感謝救援警方。(圖/翻攝PPT)

▲少女在PPT發文感謝救援警方。(圖/翻攝PPT)

記者陳玉/台中報導

一名自稱「專業路癡」的台中少女,出門全仰賴手機導航,因路況不熟導航又出狀況,向警救助,警除耐心解說更親手標註路標,寫下文字地圖,讓少女順利找到正確方向,少女事後也在PPT發文表達謝意。

PPT網友jaren23日晚間發文表示,「身為一個專業的路痴,有手機導航還是迷路也算正常?」她指出,23日早上9點50分,要從北屯住處前往潭子慈濟醫院,因為路不熟,手機導航又出問題,一路從北屯騎到烏日區環河路,當下相當無助,走進烏日警分局五光派出所求助,在員警何宗憲耐心解說還寫文字地圖,讓她說就像「落水者抓住浮木」,非常感謝警方協助。

警方表示,該少女當天迷路心慌無措,到所內時更一度掉下眼淚,員警何宗憲先安撫少女情緒,因少女手機導航有狀況,當下以Google地圖加註文字說明,寫成文字地圖,協助指引路口、方向等,讓少女順利找到回家的路。

此發文也獲網友迴響「在一起!!」「還不約吃飯感謝一下!」、「路痴+1!原來騎車要用行人模式」、「完全懂路痴的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