狠夫把妻當雞殺!分屍成「3袋2箱」石灰粉蓋臭 檢:建請嚴厲之刑

社會中心/桃園報導

桃園一名老翁陳登科(67歲)與妻子簡婦(68歲)協議離婚時,疑似房產分配談不攏,竟憤而持鐵鎚、菜刀把妻子殺害,隨後還拿4把菜刀,以「殺豬般手法」殘忍將她分屍成「3袋2箱」。桃園地檢署25日偵查終結,認為陳翁手段兇殘、泯滅人性,因此依殺人、損壞屍體等罪嫌提起公訴,並建請法院處以最嚴厲之刑。

檢方調查,陳翁確認妻子無心跳後,將屍體拖到浴室,並脫去她全身衣物,再持菜刀肢解成上肢、下肢、上下軀幹、頭7大塊屍塊,之後裝進麻布袋、塑膠袋及塑膠整理箱,分別藏匿在住處房間及倉庫;由於怕屍臭味傳出,他還在屍體上舖灑石灰粉,另取出內臟放入冰箱冷藏,整段過程從容不迫,根本把妻子當機在殺。

▲▼桃園殺妻分屍案。(圖/東森新聞)

▲婦人最後身影。(圖/東森新聞)

這起駭人聽聞的分屍案在5月26日晚間曝光,簡婦的女兒表示,父母婚姻分分合合,長期處於分居狀態,2人約在4天前協議離婚,但在案發前一天上午父親卻頻頻吵著「肚子餓」,媽媽才帶早餐過去給父親,沒想到自此卻一去不復返,打電話也都無人接聽。

▲▼桃園殺妻分屍案,簡婦才剛離婚3天,慘遭陳姓丈夫殺害分屍裝袋。陳登科移送分局。(圖/記者劉亮亨攝)

▲簡婦才剛離婚3天,慘遭陳姓丈夫殺害分屍裝袋。(圖/記者劉亮亨攝)

沒想到女兒返回父親住處找媽媽,卻在臥房中發現2袋大型黑色塑膠袋,拆開一看驚見母親的頭顱已被剁下裝袋,嚇得立即報警處理,甚至還在住處浴室發現「血手印」,並陸續找到屍塊共「3箱2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