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駕駛失控衝溪中吃土 網酸:飛找嫦娥失敗

▲▼ 許姓女子失控衝入溪中淤泥中,幸好僅受輕傷。(圖/翻攝臉書《爆料公社》)

▲ 許姓女子失控衝入溪中淤泥中,幸好僅受輕傷。(圖/翻攝臉書《爆料公社》)

記者陳以昇/高雄報導

高雄市小港工業區一名女子今天上午開車行經茂大街時,疑路況不熟失控衝進鹽水港溪內,車頭倒頭栽,直挺挺的插進淤泥裡,幸好僅受輕傷自行爬出車外,整個事件被民眾拍下,PO文在臉書《爆料公社》社團,網友調侃說「彎的過就是拓海,彎不過就是填海!」

▼ 許姓女子失控衝入溪中淤泥中,幸好僅受輕傷。(圖/翻攝臉書《爆料公社》)

▲▼ 許姓女子失控衝入溪中淤泥中,幸好僅受輕傷。(圖/翻攝臉書《爆料公社》)

據了解,許姓女子(33歲)今天上午5時許,駕駛一部福特休旅車,行經小港區茂大街時,疑不熟悉路況,失控穿過電線桿跟變電箱中間縫隙,衝進鹽水港溪內,車頭直挺挺的倒頭栽,插進溪內淤泥中,後保險桿瞬間脫離,幸好許女自行爬出脫困,送醫後僅受輕傷。

有民眾在事發時拍下這起事件,將照片PO到臉書《爆料公社》社團,寫下「飛躍失敗」註解,社團網友紛紛留言,有人笑稱中秋節「可能要起飛去找嫦娥結果失敗了」;更有人拿《頭文字D》漫畫內容比喻「彎的過就是拓海,彎不過就是填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