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新竹3歲童遭虐…哥哥「還歸生父管」!網淚求林智堅:幫幫孩子吧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新竹市23日驚傳3歲男童遭虐,事件鬧得沸沸揚揚,因為小男生不僅全裸被束帶綁在陽台,身上還滿是傷痕,餓到骨瘦如柴的模樣讓人心疼。消息一出,急得網友到新竹市長林智堅的臉書求救,希望男孩能獲救並受到安置,「請市長重視虐童案」、「幫幫這個孩子吧」、「我沒有孩子看了都心痛,救救孩子吧」。

▲▼新竹市驚爆虐童!3歲童遭束帶吊陽台。(圖/翻攝爆料公社)

▲新竹市驚爆虐童,3歲童遭束帶綁陽台。(圖/翻攝爆料公社)

有網友投訴「爆料公社」,地點新竹市三民國小後門附近,「受害者是我朋友的小孩,他們的家庭狀況是父母因父親外遇而離異!有2個兒子給爸爸和同居人撫養,女兒則是給媽媽撫養。」但生母偶爾接回小孩探視時,發現男孩身上多處瘀青,要求生父注意問題後,要探視小孩總受到刁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次事件會爆發,是因為男童姊姊突然跟媽媽說,晚上睡覺總夢到弟弟死掉,讓生母臨時起意突襲對方家,卻意外看到小兒子全身瘀青、裸體被綁在陽台,一副瘦骨嶙峋的樣子。生父的同居人發現媽媽來了,趕緊拿剪刀把繩子剪斷,但小孩解脫後,竟然伸手去抓地上的排泄物。

▲▼             。(圖/翻攝自林智堅臉書)

▲林智堅臉書貼文湧入大量網友留言。(圖/翻攝自林智堅臉書)

網友看到PO文後既震驚又心痛,得知哥哥的監護權還在父親手上後,紛紛到新竹市長林智堅的臉書分享爆料貼文,盼孩子早點得救,「市長!快帶回去你家,,跟你過中秋吧」、「救救兩個小男生!也許還有更多很慘的兒童!不要讓幸福團圓只在你臉書的可愛卡通圖上啦」、「請你救救孩子,讓渣爸和後媽受到應有的報應」、「報告市長,請社會局趕快去救那個受虐的三歲男童,太誇張了!」

►新竹3歲童遭束帶吊陽台「暴瘦撿屎吞」媽突襲崩潰 1萬人怒:肉搜渣男女!

此外,網友也湧入中華民國兒童權益促進協會理事長王薇君的臉書,希望她能幫幫忙,王薇君也發文,「此虐童案,#我已和案母取得聯繫,『兒權會』介入此案盡全力協助」,很謝謝大家關心,請不用再傳私訊給她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