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系男子用亮色吸晴,大地色沉穩不出錯

面對每日熱情的艷陽,這時是該為清一色單調的衣櫃增添點色彩了!黑白灰固然是基本且實搭的選擇,但穿久了卻也是平淡無奇,想要在夏天穿出當季感且同時讓人留下深刻印象,不妨就用屬於夏天的色彩做搭配吧!

對於習慣簡約色調的人來說,過於鮮豔的色彩一開始可能會無法接受,這時可以選擇較為低調沈穩的大地色,或是以鮮豔X深色的模式做搭配,擁有夏日季節感外也能調和整體色調。 

活潑亮色系

穿搭。(圖/WEAR)


芥末黃絕對是今年不可錯過的流行色,從冬季延燒到夏季的暖色調,介於明亮色的鮮豔與大地色的沈穩,即使是夏季穿上也不會看起來沈重,搭配休閒的運動褲也能展現活力意象。

穿搭。(圖/WEAR)

同屬暖色調但飽和度較高的亮橘色,常會讓穿搭初心者感到卻步,但其實只要搭配既有的黑色單品,不僅能中和整體色系,也能凸顯橘色給人的個性魅力。

穿搭。(圖/WEAR)

若是想讓色彩有點變化,不妨選擇條紋的樣式設計或是最近相當流行的花襯衫,展現出更具個性的色彩穿搭。

成熟大地色系 

穿搭。(圖/WEAR)

 
比起明亮的色彩,柔和的大地色更適合不擅於穿搭的人嘗試,駝色背心與奇諾褲的one tone搭配,為整體休閒的穿搭更添層次感。

穿搭。(圖/WEAR)

墨綠色同是大地色中較能展現男子魅力的色彩,簡搭搭配黑色單品就能展現率性魅力。

Photo : WEAR

Text : 家樺

更多日本流行文章請上 FACY

FACY 週單品推薦|給講求實穿性的你,三款永不褪流行的易搭單品

極簡至上|COMOLI 2018 Autumn/Winter 秋冬造型預覽

4種風格穿搭術,看日本情侶如何低調又有品味地曬恩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