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車拒付250元想逃!半甲男拿板手「來輸贏!」 被店員反殺壓地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一名34歲歐姓男子18日喝完酒後,到楠梓一間機車行修車,卻想賴掉250元的維修費逃跑,被抓包後還動手並嗆聲,卻反被壓制在地。警方到場後,依公共危險,以及詐欺、傷害等3罪移送辦。

機車行說,歐姓男子當時表示機車喇叭有問題,經店內師傅修復完畢,須支付250元修理費,但歐男隨後就想落跑遭攔下,途中又絆倒一輛機車,雙方一言不合起衝突,隨後就拿起店內的鐵槌、掃把攻擊車行老闆及員工,最後仍因勢單力薄被壓制。

▲歐姓男子賴帳想落跑又攻擊店家,遭人壓制。(圖/地方中心翻攝)

影片中可以看到,歐男被壓制後還不斷挑釁,「你竟然!不是我今天錢不要給你,你現在是要怎樣」、「依依控(110)、依依控、依依控」、「你就叫警察來,大家來輸贏,快點打110」,還嗆聲「你們態度這麼惡劣」並吐口水。

影片PO網後,網友紛紛留言,「左手的刺青還蠻好笑的」、「壓制的人背後都血,真的很誇張」、「等酒醒看好戲」、「流氓叫人打電話叫警察」、「250付不出來叫的到小弟嗎?」、「話都講不清楚,到底有多ㄎ一ㄤ啊」。

警方表示,歐男被帶回警局偵辦後,經酒測0.25毫克超標,依公共危險,以及詐欺、傷害等3罪移送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