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歲少女被揉胸又摸大腿內側 補習班狼師花30萬消災

記者陳雕文/新北報導

師生分際呢?一名現年32歲的丁姓補習班老師,在2016年間2次對當時年僅13歲的少女伸手揉胸,2017年變本加厲,又帶少女到北市馬場町紀念公園內撫摸她的大腿內側,讓少女驚恐萬分,事後向母親要求換補習班,在家人追問下,才讓整起案件曝光!

▲▼狼師帶少女到北市馬場町紀念公園內,並撫摸她的大腿內側。(圖/翻攝自台北旅遊網)
▲狼師帶少女到北市馬場町紀念公園內,並撫摸她的大腿內側。(圖/翻攝自台北旅遊網)

檢警調查,少女從國小開始救在丁姓老師的補習班求學,沒想到丁男覬覦她的身體,在2016年開始伸出狼爪,把少女帶回自家「揉胸」,少女不知如何是好只能忍受,沒想到丁男越來越過分,2017年把少女帶到馬場町紀念公園摸大腿內側,少女感到越來越害怕,決定跟家人開口,希望可以換一間補習班。

家人不解怎麼突然要更換補習班,追問少女到底發生甚麼事,少女才鬆口,說出事件真相,家屬氣急敗壞一狀告上法院,由於丁男坦承犯行,並願意賠償30萬元,與家屬達成和解,新北地院法官審酌其有悔意,依對未滿14歲女子為猥褻行為罪判刑1年2月,緩刑2年,全案可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