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浪衝破海岸圍籬!觀浪民眾嚇傻轉身狂逃 驚悚畫面曝光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山竹颱風外圍環流為台東地區帶來了強風豪雨,就有網友在海濱公園拍到一位觀浪民眾,慘被突如其來的大浪打中整個人被沖倒,所幸最後他立刻站起來爬上樓梯躲過一劫;而在太麻里的三和海邊也有民眾在直播時遇上海水倒灌,這些驚人影像曝光後讓人直呼真的好恐怖。

影片中可以看見,原本一名男子站在台東海濱公園的海邊觀浪,下一秒大浪衝破岸邊第一層鐵皮圍籬,直接把觀浪男子被沖倒淹沒在水中,所幸他沒有被海水捲走立刻爬起來,拔腿就往比較高的地方衝過去,這一幕全都被外面的民眾拍了下來,嚇得民眾驚呼連連要他快跑。

▲▼驚恐瞬間全都錄! 觀浪民眾遭巨浪襲險捲入海。(圖/翻攝自東森新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驚恐瞬間全都錄! 觀浪民眾遭巨浪襲險捲入海。(圖/翻攝自東森新聞)

▲海浪直接衝上岸,將海邊的圍籬衝垮,連觀浪民眾也險些滅頂。(圖/翻攝自東森新聞)

而且不只在台東市區,太麻里地區也有一名網友在三和海邊直播時,直接碰上氣勢洶洶的海水直接衝上岸,嚇得他直呼:「Oh my god,海水倒灌了!」趕緊跑到一旁避難;此外,蘭嶼15日早上還有人一度掀起浪高8公尺的長浪,浪氣象專家鄭明典也在臉書上貼出警語要民眾小心防範。

山竹颱風外圍環流來勢洶洶,除了在台東沿海掀起了狂風巨浪,陸續也傳出了大大小小的災情,台東16日往返蘭嶼後壁湖的船班,也因為風浪過大已經全數停航,後續復航消息還必須視海象情況才能決定,請使用民眾務必隨時注意氣象及相關報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