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我們是好人!8旬老婦堅決購百萬陰宅 警阻止還被質疑找碴

▲▼老婦差點被騙,所幸警方及時發現,保住她的畢身積蓄。(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老婦差點被騙,所幸警方及時發現,最後成功保住她的畢身積蓄。(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記者陳雕文/新北報導

冷靜!新北市土城區一名82歲李姓老婦於8月29日早上10點多,在永豐銀行櫃檯嚷嚷要解除百萬定存,警方巡邏見狀直覺有異,關心狀況後得知婦人要買百萬陰宅與塔位,員警直呼「攏系騙人啦」但老婦堅持己見,還認為是警方在找架吵,直到警方通知老婦兒子到場,並與銀行員一同苦勸,總算讓她打消念頭。

警方表示,婦人當時跟行員說要解除將近140萬元定存,要拿出畢身積蓄購買「房子」跟塔位,還說這是「往生之後住的地方」要讓子孫可以得到比較完整的庇佑,塔位跟骨罐必須買一套,而且「要買好一點的」。土城派出所員警確認老婦是遇到詐騙,「千萬不要把錢拿出來!」但她態度堅決,員警只能苦勸她打165專線,並通知其兒子到場。

最後演變成警方、行員,以及老婦的兒子一同勸說,「百萬的資產儲蓄不易啊!」並回撥塔位業者電話證實無人接聽後,李婦終於打消念頭,乖乖回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