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粉存錢囉! iPhone XS、iPhone XS Max、iPhone XC售價曝光

 記者姚惠茹/綜合報導

蘋果新iPhone即將發表,今年對於新iPhone的爆料特別多,現在知名蘋果爆料者Ben Geskin,最新則是揭露三款新iPhone的售價,最便宜的是iPhone XC 64GB賣699 美元(約新台幣21500元),最貴的則是iPhone XS Max 512GB賣1299 美元(約新台幣40000元)。

之前傳聞,今年的三款iPhone分别叫做iPhone XS、iPhone XS Max和iPhone XC,其中iPhone XS和XS Max都採用OLED螢幕,大小則是5.8吋和6.5吋,另外iPhone XC則是採用LCD螢幕,大小則是6.1吋。

不過最新蘋果資訊爆料大神Ben Geskin則是曝光,今年iPhone XS、iPhone XS Max和iPhone XC三款新iPhone的售價,其中iPhone XC 64GB賣699美元(約新台幣21500元)/iPhone XC 256GB賣849 美元(約新台幣26000元)。

另外採用OLED螢幕的iPhone XS,64GB賣899美元 (約新台幣27000元)/256GB賣1049美元(約新台幣32000元)/512GB賣1199美元(約新台幣36500元)。

至於同樣採用OLED螢幕的iPhone XS Max,64GB賣999美元 (約新台幣30500元)/256GB賣1149美元(約新台幣35000元)/512GB賣1299美元(約新台幣40000元)。

若售價屬實,依目前來看,今年新iPhone的定價比去年低一點,不過也差不多,無論如何,果粉為了新iPhone,注定荷包還是要大失血了。

▲蘋果新一代iPhone搭載的iOS 12最新12個新功能實測 。(圖/記者洪聖壹攝)

▲蘋果新一代iPhone 。(圖/記者洪聖壹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