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次沾毒遭逮! 江俊翰曝:網友「寶哥」無償提供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本土劇演員江俊翰10日清晨因停等紅燈時未繫安全帶,遭巡邏員警盤查,進而被發現車內有1支注射過的針筒,經初步檢驗後確認有安非他命成分,稍早訊後以3萬元交保。而這也是江俊翰第2次沾毒,他稍早承認是因為網友「寶哥」無償提供毒品,才會控制不住。

據悉,當警方製作筆錄時詢問毒品來源為何,江俊翰則回應,「是透過網路認識的網友『寶哥』無償提供」,自己也覺得控制不住很懊惱。

▲▼男星江俊翰又因持毒被逮。(圖/記者張君豪攝)

▲男星江俊翰又因持毒被逮。(圖/記者張君豪攝,下同)

▲▼男星江俊翰又因持毒被逮。(圖/記者張君豪攝)

巡邏員警10日清晨執勤時,發現江俊翰在武昌街2段與康定路路口停等紅燈,卻沒有繫安全帶,且還越線停等紅燈,上前想提醒,卻發現他眼神游移不定,接著在駕駛座中央扶手處發現針筒,懷疑涉施用毒品,將他帶至派出所進行調查。警方表示,江俊翰到警所態度配合,但因忘記帶手機,曾借用警所內電話打給親哥哥,央求親人前來把自己愛車開走、並通知演藝公司經紀人。

江俊翰其實原本藝名為姜冠豪,他11年前曾被中山分局查獲吸食毒品,未料10日又被依涉違反毒品危和防制條例移送台北地檢署,檢方複訊後3萬元交保。而他獲保走出法警室,鞠躬道歉2次,並表示「對不起,浪費社會資源,做了很不好示範,我只有道歉還是道歉」,接著對於其他問題皆未回應,便搭車離開北檢。

【相關新聞】

►《大時代》江俊翰吸安竟走「水路」 疑吸用多重毒品採尿鑑驗

►更新/染毒3萬交保 男星江俊翰鞠躬2次:只有道歉還是道歉

►男星江俊翰吸毒落網爆哭雙眼腫脹 2關鍵被警攔查畫面曝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