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女友控始亂終棄 警界明日之星「帥哥役男」遭記過

▲▼金門縣警局警務員,現任台北市交通大隊替代役男謝嚴(左一)外型酷帥學業優異,卻因男女交友糾紛鬧上新聞版面。(圖/記者張君豪攝)

▲金門縣警局警務員,現任台北市交通大隊替代役男謝男(左一)外型酷帥學業優異,卻因男女交友糾紛鬧上新聞版面。(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記者張君豪/台北報導

對於有媒體報導,台北市警局某單位有謝姓警察替代役男,透過手機通訊軟體認識女子交往兩個月,導致女方懷孕遭控始亂終棄,女方向議員陳情後事情曝光。《ETtoday新聞雲》起底這名任遭控的替代役男是金門縣警察局警務員,目前留職停薪在台北市交通大隊直二分隊服務。隊上長官低調表示,謝男平常工作表現正常,但因私人感情交網遭指控,警方依他在外言行不檢記過一次,謝男將於12月退伍返金門縣警局原單位。

台北市交大表示,謝男(30歲)學經歷相當耀眼,曾就讀台北教育大學心理與諮商學系碩士班,並在2013年通過三等警察特考,2016年升任警察警正官、也曾是中央警察大學的游泳選手,堪稱是警界文武雙全的人才。但他一直在校念書,直到今年初,收到兵單才分發到台北市交通大隊直二分隊服務。謝平常擔任分隊間送遞公文、駐區環境清潔等工作,警方透露他平常工作表現正常。

台北市警方表示:今年8月間,市警局長在議會備詢時,接獲議員投訴:指稱謝姓替代役男在外私生活與女子發生感情糾紛,始亂終棄。警方也同時接獲女方檢舉信函後展開調查,市議員更痛批北市警察局長陳嘉昌未做好警察替代役男生活管理,並痛批:「替代役有空撩妹?把人肚子搞大躲起來不負責任!」希望市警局限期內調查清楚。

交通大隊據此展開內部調查,發現謝男透過手機通訊軟體在外認識女友,兩人交往2~3個月後女方懷孕,但雙方爭吵不斷導致分手。後來謝男接獲議員陳情和檢舉信雙面夾攻下,坦承與該女交往但發生爭執,因為女方常情緒化爭吵,加上曾跑到小南門捷運站謝男工作的警察機關大鬧,且跟蹤謝返回住處,讓男方心生倦意,無力再維繫這段感情。

後來雙方在8月底經過律師居間協調,簽下分手協議書。謝男允諾只要確定孩子是自己的,就願意補償女方人工流產、營養費和精神損失賠償共23萬,但後來男方以目前留職停薪、且替代役男薪水不多希望能分期付款,雙方又陷入爭執。

交通大隊督察組調查後,認定謝男服役之餘在外言行不檢,依規定記小過一次並禁假兩天,並依規定通報警政、役政署。但警方除了依規定處分,也介入輔導謝男,希望謝男能好好處理男女感情問題。

市警局則說,謝男服役期間工作遭致的行政處分,並不影響他退役後返回警職的工作考核,也希望謝男能因此能更謹慎妥適面對男女交往課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