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馬英九新竹市場拜票 婆媽粉喊「還是一樣帥」拱再選總統

記者陳凱力/新竹報導

前總統馬英九8日來到新竹縣拜訪此次新竹縣長提名受委屈的林為洲給予打氣與肯定,隔天9日又繼續造訪新竹,與國民黨新竹市長參選人許明財一同走訪果菜市場及竹蓮市場行程,一連2攤菜市場拜票行程,讓市場熱鬧滾滾,也令市場的婆婆媽媽笑哈哈,直呼「還是一樣帥」。

▲(圖/記者陳凱力攝)

▲馬英九9日早上一連兩場市場拜票行程,讓市場婆媽們紛紛躁動。(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圖/記者陳凱力攝)

▲馬英九帶領許明財等國民黨籍參選人一同進行市場拜票,吸引女性粉絲前往合照握手。(圖/記者陳凱力攝)

馬英九以母雞帶小雞之姿帶領許明財及新竹市議員參選人,早上8點來到新竹市的果菜市場拜票,熱情的民眾爭相拍照握手,許多資深馬粉,更是一路跟隨,現場更有民眾向馬英九抱怨蔡政府做得不好,請馬英九再次出來選總統,不過馬英九均笑而不答。

一行人離開果菜市場後來到新竹市香火鼎盛的竹蓮寺參拜,由竹蓮寺主委、現任副議長許修睿陪同馬英九參拜,馬英九祈求國泰民安,並要求在場信眾支持許明財,隨即繼續往竹蓮市場進行拜票。

馬英九即使卸任總統與國民黨主席之後,魅力依舊不減,市場內無論賣菜還是買菜的女性民眾,從阿婆、阿姨到少女,都爭相與馬握手合照,女性粉絲紛將合照PO到臉書炫耀一番,可說是政壇圈的「大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