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車司機心臟病發失去意識 學生「緊抓方向盤猛踩煞車」神救援

▲ 司機加德納(右)日前剛通過體檢。

國際中心/綜合外電報導

美國德州校車司機加德納(Gerald Gardner)當地6日一如往常載著學生們回家,但在行經90號高速公路時,他突然心臟病發、失去意識。車上學生們見狀立刻緊抓方向盤、順利停下巴士,3名好心人士幫忙把司機抬下車並實施心肺復甦術,只可惜已回天乏術。

根據Sealy ISD助理校長道格楊(Doug Young)的說法,當時學生發現狀況不對勁時,立刻採取行動,「(學生們)猛踩煞車控制巴士,讓車輛不會掉進沿路水溝,當他們停下車後,立刻把引擎熄火。而另名高中男學生則從車尾疏散其他學生,就好像他們曾經被訓練過一樣。」

此時,剛好路過的3名好心人士上前把加德納抬下車並實施心肺復甦術,直到消防部門的工作人員與救護車趕到。然而,70多歲的加德納還是被宣告當場死亡。

事後,Sealy ISD發出聲明表示,「我們非常感謝加德納先生多年來為Sealy ISD和學生們服務。此時此刻,我們心繫加德納一家,並為他們祈禱」,同時也表揚同學們當下迅速採取的行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