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音寧「命格硬能當總統」?  柯文哲:哦!這樣哦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北農總經理吳音寧上任後風波不斷,占星師「馬龍」見吳音寧屢登新聞版面,好奇將命盤校對出來,不料一看發現「不得了」,直呼吳音寧命格硬,將來爬到總統高位也是有可能的。台北市長柯文哲7日晚間出席活動時被問及此事時僅表示「哦!這樣哦」,隨即快步離開會場。

▲▼柯文哲。(圖/記者徐政璿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記者徐政璿攝)

占星師馬龍上月28日在臉書發文,表示從去年底到今年初,一直有許多藍營議員、柯文哲妻子想欺負吳音寧,但他對照命盤後一看不得了,「這小姐的命格高,命格硬啊!」註定會受高層賞識、重用,「平常人絕對沒有這種機會」。

馬龍分析,吳音寧現在的苦難是一場考驗,也是歷練,若是撐過去,日後別說是擔任台北市長,爬到總統高位也是有可能的,所以奉勸那些不怕死的文盲別再欺負打壓,否則日後將後悔莫及。

柯文哲7日晚間出席「2018環亞美神大賽」總決賽慈善晚宴後受訪時,被問到想到吳音寧會不會覺得很煩?他則表示,「不會啊,為什麼看到他就要覺得煩?」;至於吳音寧在臉書發文說不想當提款機一事,他欲言又止地說,「唉...其實喔」;最後被問到吳音寧命格硬能選總統,他僅說「哦!這樣哦」隨即離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