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吳音寧是柯P第5個女人!鍾小平爆柯文哲「告解」吳音寧風波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台北農產公司總經理吳音寧近來再度掀起風波,除了不到議會備詢外,近來又爆出市場改建問題溝通不順,市長柯文哲甚至飆罵粗口。對此,議員鍾小平6日質詢時問到,願不願意在11月的董事會換掉吳音寧?柯文哲、北農董事長陳景峻都未正面回答,接著鍾爆料,日前便當會時,柯文哲向徬徨無助的信徒、很痛苦的在「告解」,「我好像神父一樣,你跟我告解。」

鍾小平6日總質詢時先問,「吳音寧會不會來?」,強調自己有發文且還有找聯絡人聯絡,隨後議事人員告知吳音寧未出席。鍾小平接著便表示,柯市長你真的很苦,你生命中第5個女人就是吳音寧,媒體人周玉蔻則是第6個,「她真的把你搞慘」,吳音寧是台北市政府北農的女版任我行,「怎麼有人敢這樣?今天公共政策可以討論,怎麼可以丟到臉書上,是政府官員怎麼這麼沒有規矩?」

接著鍾小平說,市府版跟吳音寧版的市場改建方案差了3萬多平方公尺、1萬多坪的樓地板,「停車場是非常重要,一坪我粗估50萬就好,1萬多坪就是少了50億,光從價格談我們就損失40億」;此外,改建後要跟水快接起來,但會與同時施工、互為連動的第一果菜市場、魚市場相違背,「明明不可行,她為什麼還要發臉書?你生命中第7個女人出現,叫蔡英文,她還在挺吳音寧,你要怎麼辦?」

「你也不要裝帥柯市長,11月開董事會你會不會發動把吳音寧換掉?」接著鍾小平問到,要不要在11月發動董事會把吳音寧換掉?且還幫市府算好,預計可以動員約14席,已超過總是23席的一半,應可順利幹掉吳音寧。

對此,身兼北農董事長的副市長陳景峻表示,董事會現在議程雖然還沒有出來,但議程也沒有排這個,「我還是希望依照行政倫理依照體制,該進來報告就進來報告、該近來議會備詢就進來」;他也說,不要說用「幹掉」,市府的態度是對事不對人。柯也說,市府沒有控制這麼多股份。

▲▼柯文哲,柯P。(圖/記者謝盛帆攝)

▲柯文哲。(圖/記者謝盛帆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