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郵輪入港前300米甲板失火!97旅客27船員順利獲救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菲律賓一艘由薄荷島出發往宿霧航行的郵輪2日上午,在抵達宿霧塔比拉蘭港300公尺前突然起火,場面一度失控,所幸船上的97名旅客與27名船員最後全數獲救。據悉,起火點可能是貨艙甲板,詳細起火原因仍需調查。

根據Maritime Bulletin報導,這艘渡輪「LCT LITE FERRY 28 」2日在宿霧海上航行時,突然失火,當時船上共有上百人。有消息指出,包含旅客與船員在內的124人全數安全獲救,但也有消息指出,還有船員仍在船上進行滅火。

據了解,起火點疑似是在貨艙甲板,目前仍需經過調查才能瞭解詳細起火原因。這艘出事的郵輪為「LCT LITE FERRY 28 」,船身總長64公尺,寬11公尺,吃水深度2公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