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三重8旬老婦墜樓卡遮雨棚亡 家屬聞聲才發現

▲▼三重婦人墜樓掉落在社區中庭遮雨棚上。(圖/記者趙永博攝)

▲三重婦人墜樓,掉在社區中庭遮雨棚上明顯死亡,遺體被救護人員移往大樓門口擺放,鑑識人員在現場對遺體進行採證。(圖/記者趙永博攝)

記者趙永博/新北報導

新北市三重區集仁街一處社區大樓,27日深夜11時許,傳出有老婦人墜樓,警消獲報趕抵現場,發現高齡81歲的李姓老婦從6樓墜樓後卡在遮雨棚,救護人員趕緊將老婦救下,但老婦已經明顯死亡,經家屬同意後不送醫,警方也立刻封鎖現場,要再調查老婦墜樓的詳細原因。

警方表示,27日晚間11時許,李姓老婦從6樓住處窗戶掉落,發生巨大聲響,家屬聽聞聲響後,打開窗戶查看,才發現是婦人墜樓,倒臥在1樓遮雨棚上,家屬立刻報警處理,救護人員到場發現老婦已無生命跡象,將老婦救下後,放置在大樓門口並拉起封鎖線展開調查。

家屬向警方表示,老婦長期患有肝病,暫不清楚墜樓原因,現場也沒有留下遺書,平時生活也無異狀。警方初步判定沒有外力介入,而詳細墜樓原因,還要等檢察官相驗遺體後才能釐清。

▲▼三重婦人墜樓掉落在社區中庭遮雨棚上。(圖/記者趙永博攝)

▲警方在大樓門口拉起了封鎖線。(圖/記者趙永博攝)

▲▼三重婦人墜樓掉落在社區中庭遮雨棚上。(圖/記者趙永博攝)

▲警方在婦人墜落的窗口進行採證。(圖/記者趙永博攝)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