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蘇花改東澳隧道 22日晚間8時起暫時封閉

▲台9線蘇花改東澳隧道,將於8月22日下午8時起暫時封。(圖/記者游芳男攝)▲台9線蘇花改東澳隧道,將於8月22日下午8時起暫時封。(圖/記者游芳男攝)

記者游芳男/宜蘭報導

蘇花公路改善工程處表示,台9線蘇花改東澳隧道將於22日晚間8時至8時30分暫時封閉南下側;晚間8時30分至9時暫時封閉北上側,進行隧道安全設備測試。

屆時往返蘇澳及花蓮方向民眾,請配合現場交通管制及指揮,或請改走台9丁線(舊蘇花公路),測試完成立即開放通行。也請用路人,隨時注意公路兩側設立之公路資訊看板(CMS),所提供之最新交通管制、防災資訊,山區道路易發生坍方落石,非必要請避免行駛山區道路,並請多利用公路總局省道即時路況系統(http://168.thb.gov.tw)隨時注意收聽廣播訊息,造成民眾的不便,敬請見諒祝行車平安。

封路是公路總局為開放大貨車通行前的隧道安全再測試,蘇花改蘇澳到東澳段,2018年2月5日通行小客車,2018年5月7日第2階段開放大客車通行,預計又將開放大貨車通行,但因長隧道的火災抽風效能格外重要,務必做到安全,才又進行隧道安全測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