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個月不換內褲! 23歲女罹患「外陰癌前病變」

▲影片轉自秒拍「@新京報動新聞」。

實習記者孫若蜜/綜合報導

23歲湖北女芳芳自一個月前開始,肚子痛的情況不斷加劇,朋友知道後立即把她送到醫院。經檢查後,芳芳罹患了外陰癌前病變。醫生表示,這種疾病的患者大多是50歲以上的停經婦女,年輕的她罹患此病是因為經常一個月不換內褲、幾個星期不換內衣,且作息不規律,常熬夜、抽煙。

▼有不正常的肚子痛症狀時,應即時就醫。(圖/達志/示意圖)

月經,生理期,經痛,肚子痛,症狀。(圖/達志/示意圖)

據陸媒《新京報》報導,芳芳送醫檢查後,發現是外陰長有贅生物,屬於一種婦科惡性腫瘤,也就是外陰癌前病變。經手術後切除病灶,目前還在進一步化驗中。

醫生起初對芳芳罹患此病非常訝異,因為這種病很少是發生在年輕族群,進一步了解才發現,她經常一個月不換內褲,幾個星期不換內衣,導致增加感染機會,加上生活不規律,熬夜、抽煙。醫生表示,這些不良的生活習慣使芳芳的抵抗力下降從而患病。

▼芳芳送醫治療躺在病床上,好友在一旁相伴。(圖/翻攝自微博「@新京報」)

▲▼23歲女1個月不換內褲! 外陰癌前病變長贅生物。(圖/翻攝自微博「@新京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