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持10公分短刀狂砍女派報員 中二生:剛好想砍人,誰都可以

▲▼送報  派報。(圖/pakutaso )

▲一名40歲的派報員在派報過程中遇上隨機砍人案件,身受數刀。(圖/pakutaso )

記者王佩翊/編譯

日本大阪7月發生一起40歲派報員在送報途中,慘遭一名國中二年級的男學生以10公分短刀桶進胸口,當場身受重傷。大阪府警方19日正式逮捕這名年僅14歲的男學生,嫌犯被逮後竟聲稱,「因為壓力太大了,所以很煩躁,想說來殺個人好了。誰知道她剛好經過那裡,我就刺下去了。」

綜合日媒報導,大阪府吹田市一名派報員7月18日凌晨3時半左右,在尺谷地區的路上,慘遭一名14歲國中生持刀追砍。據悉,受害人是朝日新聞的所屬派報員,當時正好停下單車,步行將報紙投入附近住家信箱內,嫌犯卻突然從身後追上,一句話也沒說就瘋狂朝被害人身上砍。

受害人身中5刀,包含胸口鄰近心臟位置、手腕以及腳步等位置在內被刺了多刀,重傷倒地。案發後被害人隨即被送往醫院急救,而警方抵達現場後,根據現場遺留的腳印鎖定特定運動鞋,並調閱監視器,找出穿著該款運動鞋的學生。據悉,男學生在案發前一小時還特地前往現場「勘查地形」。

經過一個月的追捕,警方終於鎖定嫌犯身分。警方19日找上門後,男學生也馬上坦承犯行並表示,「最近壓力很大,覺得很煩,想說來殺個人好了,她(受害人)剛好經過那裡,就砍她了,其實砍誰都可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