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想當兵!」20歲役男拒返營區 同梯眼前墜樓亡

記者陳豐德/新北報導

新北市淡水區民權路19日下午4時許發生墜樓事件,一名20歲正在服役的陳姓阿兵哥與朋友喝完酒後,因為不想回營區,竟從住處的9樓墜樓,警消獲報到場時,陳男已經失去呼吸心跳,當場施救後送往淡水馬偕醫院急救,目擊的同袍不及阻止嚇傻,他的母親趕赴醫院見最後一面,醫院在晚間6時許,宣告陳姓阿兵哥死亡。

▲▼淡水一名役男向表示不想回營後輕生墜樓。(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淡水一名陳姓役男向表示不想回營後輕生墜樓。(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警方表示,20歲的陳姓男子正在服4個月的義務役,在新竹的關西營區步兵連受訓中,今年5月入伍、9月就能服完兵役退伍。此次周末放風後,陳男預計19日晚間6時就要收假返營,同梯友人相約在陳男住家遊玩,結束後要一同搭車返營,席間酒後陳男吐露心聲表示自己「不想回營」,同袍追問原由陳男卻又沉默不語。

過程中陳男突然離席,同袍察覺異狀擔心陳男想不開,從8樓住處往上查找,卻見到陳男在樓頂一躍而下,同梯友人見不及阻止親眼見他墜下,立即通報救護車到場。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