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吊嘎男公園被捕 瞎扯「阿飄早就告訴我了...」

▲▼通緝犯落網胡言亂語被警斥責。(圖/記者莊雅婷攝)

▲通緝犯落網胡言亂語被警斥責。(圖/記者莊雅婷攝,下同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一名36歲的彭姓男子因酒駕遭判刑5個月,卻四處逃竄而被通緝。高雄保大迅雷中隊16日在三民區一處公園逮到他時,未料他卻驚喊「有預感你們這兩天會來抓我了,是這裡的好朋友告訴我的...」。因逢農曆鬼月,警方聽了也忍不住斥責,何不早早服刑不用四處躲藏,也不會壓力大到胡言亂語。

警方指出,保安大隊迅雷中隊巡經三民區博愛一路443巷龍心橋附近時,發現愛河之心公園涼亭處,吊滿衣服及有數名疑似遊民的男子聚集,經逐一盤查後,果然,查出彭姓男子是名通緝犯,他除了要員警幫忙收拾現場內衣、褲,並喃喃自語地說:「有預感你們這兩天會來抓我了,是這裡的好朋友告訴我的」等言詞。

這時,員警不禁斥責彭嫌早晚要面對司法制裁,何不早早服刑不用四處躲藏,也不會壓力大到胡言亂語。全案警方除依通緝案將彭嫌解送歸案,並斥請將該處聚集的遊民搬離雜物,恢復該區乾淨安全的治安環境。

▲▼通緝犯落網胡言亂語被警斥責。(圖/記者莊雅婷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