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獎公告/挑戰你的驚嚇指數!下載App找聖子試膽嚇到吃手手

App小組/活動報導

三創「聖子の怨望」鬼屋邀請你來納涼一下!鬼月鬼門開,來三創園區找聖子試個膽吧~~探索聖子的故事及他們還放不下的怨望......。現在只要下載《ETtoday星光雲》App(點我下載),回答相關問題就有機會抽到「聖子の怨望」鬼屋票券2張,數量有限,挑戰一下你的驚嚇指數囉~~

====簡單3步驟!即可抽「聖子の怨望」鬼屋票券!====

◎步驟1:
下載《ETtoday星光雲》App 點我下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星光雲APP LOGO

◎步驟2:
開啟《ETtoday星光雲》App,點選左上角摺疊選單入口(三條橫線),即可展開側欄;立馬點選「抽!聖子の怨望鬼屋 門票>>」,填留資料,馬上行動!


◎步驟3:
請務必正確及填妥資訊,如填寫格式或資訊錯誤,視同放棄得獎資格喔!


 

抽「聖子の怨望」鬼屋票券活動資訊

◎活動時間: 至8/20(一)18:00止
◎活動獎項:「聖子の怨望」鬼屋票券2張,共20張。
◎得獎公布:8/22(三)19:00前公布於活動新聞稿件。
◎兌領方式:於活動結束後將票券寄送給得獎者,依網友報名資訊中所填寫的聯絡地址以掛號郵寄寄出,個人資料請務必正確並完整填寫資料,以利贈獎寄送,如因填寫資料格式有誤或是不正確視同放棄得獎資格,不再補寄、敬請見諒。
主辦單位保留隨時修改、變更或中止活動辦法及變更獎項的自主權,且毋需做事前通知。 若有其他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

【聖子の怨望】鬼屋介紹

「聖子の怨望」是一個以日本真實社會案件改編,為基底發想的鬼屋活動,原汁原味從日本搬到台灣三創這裡展開,其中又以仿真的木工裝飾及幾可薍真的手工鬼偶為最大賣點,參加的來賓可以體驗到日本的真實事件,甚至可以讓顧客在遊玩鬼屋之後,還能體驗到日式文化,有可愛的浴衣體驗區,超粉的櫻花道路,祈願搖鈴及祈願卡,還有日本進口冰品,讓大家在炎炎夏日中參與到最日式恐怖以及日本風情,最後一定也可以讓愛美的女性拍個不停,是今夏暑假絕不能錯過的日式祭典。

鬼屋資訊:
展覽地點:台北市三創生活園區3樓
展覽日期:2018/07/04~2018/09/02
展覽時間:11:30~21:00

得獎公告:

蘇o元 b*****11020@yahoo.com.tw
李o馨 c*****olbibibobo@yahoo.com.tw
蔡o瑩 r*****iderfly@yahoo.com.tw
陳o佑 m*****7163@yahoo.com.tw
鄭o均 t*****e0404@pchome.com.tw
孔o法 h*****aofakung@gmail.com
林o勤 h*****ley0612@hotmail.com
李o均 e*****clee001510@gmail.com
夏o應 l*****ry23262326@outlook.com
梁o嘉 p*****22332@gmail.co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