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生100天親兒「一直哭」 狠父爆怒用拳頭狂揍頭部致死

▲▼嬰兒,嬰,孩童、病童、開刀、手術、早產兒。(圖/示意圖/pixabay)

▲ 出生才剛滿100天的男嬰竟被親生父親揍死。(圖/示意圖/pixabay)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南韓一名狠心的新手爸爸,日前竟用拳頭狂揍來到世界上才剛滿100天的嬰兒致死,原因是兒子「一直哭」。事件曝光後引起社會群起公憤,也為死去的嬰兒感到心痛,警方則已經對男子申請拘捕令狀。

根據慶尚北道安東警察署說法,該名40多歲男子13日下午3時30分左右在安東市的自宅內,因為年幼的兒子不斷哭鬧,一氣之下用拳頭爆打他的頭部。遭受父親的暴行以後,孩子先是開始嘔吐,隨後就沒有呼吸心跳。雖然男子馬上打119,將孩子送到醫院,最後還是回天乏術。

孩子死亡以後,男子於當晚7時左右報警時供稱,「兒子突然就死了。」警方展開調查後,卻在嬰兒身上發現曾受虐待的痕跡,因此委託國立科學搜查研究院進行驗屍;國科搜隨後也發現,嬰兒身上有遭受外力攻擊的傷口。在警方持續追問之下,男子才終於坦承,是他將自己的親生兒子給打死;警方也將持續調查男子過去是否有更多虐待兒子的行為。

這起驚悚的案件引起社會高度關注,網友紛紛憤怒的留言表示,「孩子本來就會哭啊,哭是孩子唯一會的溝通方法啊,你小時候難道沒哭過嗎」、「還沒準備好當爸爸的話,就不要生小孩」、「不能好好控制情緒的話,幹麼不先打自己,要去打無辜的孩子呢」、「孩子到底做錯了什麼」、「嬰兒哭聲是世界上最美妙的聲音」、「怎麼沒想想看孩子是為什麼哭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