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遲到就親親…10歲女童嚇傻!補習班主任「輕浮過頭」 警:依法函送

▲宜蘭一補習班游姓班主任,被家長控訴偷親10歲女兒。(圖/記者游芳男攝)

▲宜蘭一補習班游姓班主任,被家長控訴偷親10歲女兒。(圖/記者游芳男攝,)

記者游芳男/宜蘭報導

宜蘭劉姓家長在臉書控訴,10歲女兒上的補習班游姓男主任輕浮過頭,曾問她女兒「遲到14分鐘要親14下還是140下?」女兒也表示過班內很多女同學也被親過。警方依游男違反性騷擾防治法第25條函送偵辦。另,宜蘭縣社會處也介入調查。

劉姓家長在「宜蘭知識+」臉書社團貼文說:「女兒被安親班男主任(負責人)親臉頰,有說過不喜歡這樣,最後還是被親了」,引起熱議和公憤。劉姓家長說,母女在2018年8月11日晚聊天時,女兒小聲地說,「主任親我臉頰,覺得很噁心」,又說其他同學也被親過,有跟主任反映,好像沒用。

家長指出,女兒半年前被送到學校附近的文理補習班上課,上課遲到時,游姓班主任竟說,「妳遲到14分鐘要親14下還是140下」,當時女兒藉故機警離開,半年內發生4次類似情況,讓孩子覺得很不舒服,她詢問熟識的家長,似乎也有類似情形。

家長表示,她女兒也說最近1次發生在8月9日,到補習班時,同學都到2樓上課,剩下她與游姓主任,主任趁機親她臉頰,當場被嚇到。女兒看過主任親其他同學臉頰,隱忍多日後,才把心事告訴她。

此事引起鄉民們義憤填膺「本文不能沉!要求公開監視器還原真相」、「噁心到爆」、「再不處理就會有下一個林奕含」、「聽了拳頭都硬了」、「OMG~我女兒的安親班」。

8月16日游男受訪表示,事發當時有女老師在場,沒有偷親女學生,更無性騷意圖,至於「遲到要親幾下」是口頭禪,以玩笑話告誡孩子不要遲到,不論是男、女學生都會這麼講,絕無親吻之舉。

縣府社會處表示,依照《兒童及少年福利與權益保障法》規定,任何人都不得對未成年從事相關影響身心發展情事,家長已提起性騷擾告訴,將與警政、校方聯繫,保障少女權益,也將針對此案展開追查。另外,因家長供述補習班上仍有其他少女受害,但目前僅通報1名少女受害,若有其他少女有類似情形,將會擴大調查。

警方調查,8月14日家長帶女兒報案提告,經調閱相關事證及通知關係人到案說明後,將依違反《性騷擾防治法》第25條函送宜蘭地檢署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