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肉圓蒸的好吃還是炸的? 網推:蒸過再炸才是經典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肉圓到底要吃炸的還是清蒸的?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社團貼出一張肉圓圖,問社員們比較喜歡吃哪一種料理方式的肉圓,引來兩方支持者熱議,瞬間變成肉圓推薦分享大會。

▲肉圓。(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友們為蒸肉圓好吃還是炸肉圓好吃爭論不休。(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網友去買蒸肉圓不忘分享到臉書「爆廢公社」和大家分享,「好像很多中部人沒看過這種肉圓,南部人就是要吃這種肉圓,肉圓就是要蒸的才好吃」。

但這兩種料理方式似乎沒有那麼明顯的地理分界,也有許多住北部的網友表示喜歡吃蒸的肉圓,兩方支持者紛紛在底下留言,甚至有網友表示蒸過再炸更好吃。

▲肉圓。(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蒸肉圓和炸肉圓有各自的支持者。(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喜歡吃蒸肉圓的網友表示,「我也愛吃蒸的,清淡又美味」也有人提出特別的吃法,「蒸的好吃,尤其是包肉角的!先把肉丸皮吃掉,然後肉角連同醬汁一起加入清湯」。

喜歡炸肉圓的也不遑多讓,「酥皮的更好吃,咔滋咔滋」、「我都吃炸肉圓耶」,甚至有人兩種料理方式都要,「蒸完又炸才是經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