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參加專業生態旅遊團 台灣遊客肯亞遭河馬咬死

記者于佳云/台北報導

肯亞驚傳一名台灣遊客在首都奈洛比西北約95公里的著名旅遊景點奈瓦沙湖(Lake Naivasha),遭河馬襲擊咬住胸口後大量出血致死事件。對此,台北市旅行商業同業公會表示,遇襲台灣遊客為「悠鶴旅遊」團員,另有另一名台灣團員受傷,事發經過公會已派員至悠鶴旅遊公司了解當中。

▲▼河馬為了保護水源,合力將「無角」犀牛推進水中淹死,展現「弱肉強食」的自然法則。(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肯亞驚傳台灣遊客遭河馬咬死。(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旅行公會表示,遭河馬攻擊的台灣遊客為悠鶴旅遊的團員,關於詳細事發狀況公會已派員前往了解當中。悠鶴旅遊表示,目前尚無最新消息,詳細狀況將了解後稍晚對外說明。

此次出意外的旅行團為鶴悠旅遊的經典生態旅程「野性呼喚─肯亞 動物大遷徙之旅」。據了解,悠鶴旅行社專營生態旅遊,對野生動物(特別是鳥類)專精的領隊群、大型路線採雙領隊制、行程的安排多採單國/深入景點,著重於觀察與攝影,過去已有多次肯亞出團經驗。

▲悠鶴旅遊粉絲團 。(圖/翻攝自Facebook/悠鶴旅遊)

▲悠鶴旅遊粉絲團 。(圖/翻攝自Facebook/悠鶴旅遊)。

根據觀光局最新通報,鶴悠旅行社辦理「2018肯亞動物大遷徒」旅行團(旅遊期間107年8月2日至8月13日,領隊高月霞), 8月11日台灣時間晚間8時30分該團旅客張O川(男,66歲)及吳O德(男,62歲)於肯亞納依瓦莎湖遭受湖中河馬竄出攻擊,導致張O川重傷不治,吳O德腳部挫傷。目前鶴悠旅行社已聯繫家屬、公會及保險公司,亦請我國駐南非代表處協助。

近年來,肯亞境內多次發生河馬襲擊遊客致傷致死事件,今年已造成6人死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