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內湖擄童男起底! 騷擾前女友討交往期間4萬借款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涉嫌在台北內湖區拉住一名女童,引起社會震驚關注的周姓男子,老家住在台南市六甲區的偏僻農村,據了解周家目前僅有周男父母及阿嬤在,周男還有一位兄長外出工作,周男疑有精神問題,可能曾就醫過,未料此次卻引發這麼大的事端。

▲▼內湖擄童案,周姓嫌犯正面照曝光。(圖/翻攝臉書我是三峽人)

▲內湖擄童案,周姓嫌犯正面照曝光。(圖/翻攝臉書我是三峽人)

據了解,周男老家在台南六甲區,是屬相當偏遠的山區農村,周父務農為業,老家除了周男父母,還有1位阿嬤在,周男還有1位兄長,很早就離家在外生活,鄰里印象中,周家處世頗為樸實,與鄰里互動正常。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2014年周嫌與前女友分手後,因經常騷擾前女友,對方據此聲請保護令,後他因經濟狀況不佳、就醫需費用等,找前女友索討交往期間借出的2至4萬元款項,被前女友控違反保護令。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專屬APP活動好康等你探索!
●App Store載點 ●Google Play載點 ●Android APK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