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體「侯友宜」直播!討論5議題 館長痛斥:運動員是來給官拍照的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成吉思汗「館長」陳之漢10日晚間8時,再次與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同框,一起在網路直播平台大談政見,兩人分別談到體育改革、運動員照顧、流浪動物、社會治安及文大宿舍等5議題,館長也在臉書喊話說:「日後也歡迎蘇縣長(蘇貞昌),或是其他縣市長候選人,一起直播談政見。」

館長與侯友宜的網路直播,10日晚間8時正式登場,剛開始館長請侯友宜自我介紹後,就直接從「體育改革」切入討論主題,直言台北世大運結束至今已經1年,但是當初蔡英文承諾的體育改革卻都沒有下文,痛陳政府對台灣運動員照顧不足,只有在獲獎時才會有官員來合影拍照。

▲▼同框侯友宜直播 館長批:運動員是給官拍照用的(圖/翻攝自館長直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館長X侯友宜」同台直播,短短半小時討論了5大議題。(圖/翻攝自館長直播)

侯友宜則回應說,政府對於運動員照顧確實不足,每一次有人獲獎國家都只有一時表揚,重點是後續怎麼延續運動員的生命,應該思考給他們後來的工作安排,像是轉當體育老師培養人才,又或是繼續在運動職場當教練,「這一點我們做的真的還不夠多。」

兩人也在談論中提及運動協會被老人把持,館長還痛批有些人竟拿幾張A4紙,短短幾句就交代了整年度的預算經費,氣得他說:「如果我當總統,第一件事就是把這些協會全部開除,換新的!」侯友宜也贊成說,應該要快速訂一些規定,使得協會的財務公開透明,並將大部分用在選手身上。

▲▼同框侯友宜直播 館長批:運動員是給官拍照用的(圖/翻攝自館長直播)

▲「館長X侯友宜」同台直播,短短半小時討論了5大議題。(圖/翻攝自館長直播)

接著2人又討論近日發生的內湖擄童案,館長表示當時犯嫌被熱心民眾圍捕,警察也把人抓進去卻當天放出來,對此,侯友宜則回應說,司法因為嫌犯罪不夠重,所以無法預防性羈押,警方應該要去建立一個預防性的監控,最少也要觀察對方一段時間。

最後館長也說最近3個月來,台灣發生了許多變態殺人事件。而且幾乎都是專殺弱勢女人小孩等;還有提到社會上經常有喝酒滋事,每個人都敢嗆警、藐視公權力問題,侯友宜也以擔任副市長及30多年從警經驗發表看法。最後館長也再次歡迎蘇貞昌或其他縣市長候選人一起談政見。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