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拉7歲女是「秘密實驗」! 擄童救生員向友透露:我被腦控啦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台北市內湖8日晚間,一名周姓救生員在街上強拉一名7歲女童,當場和小女孩媽媽人肉拔河,直到熱心民眾上前阻止,他才趁機逃逸。事後,有媒體取得周與友人的通訊對話,只見對方詢問為何犯案,他竟然稱是「秘密實驗」,甚至還影射自己被腦控了,他友人也驚訝詢問,「你是不是有精神疾病?」

據《上報》取得周男與友人私訊內容,只見他友人提問,「你上新聞了!你在幹嘛?」他丟出一句,「被腦控了啦,小小心,秘密實驗」,讓友人也相當無奈說道,「...腦控什麼意思,你認識那小女孩嗎?」隨後,他又貼了有關腦控的文章、影片給朋友,對方回覆,「你是不是有精神疾病?」他才回稱,「你才神經病,你才是要被腦控」,最後被問到為何會犯案,周也是輕描帶過,「已在警局說明,不用說明。」

▲內湖擄童男警方抓了又放,不是現行犯只能函送地檢署。(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周男在內湖當街擄女童,結果向朋友稱自己被腦控。(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另外,周姓男子被《東森新聞》捕捉到身影,面對記者的不停追問,他先是壓低帽子、不斷閃躲,還一度想搶走麥克風,聽到記者問「為何亂抓小孩子?」他小聲的回覆,「我拒絕回答」,期間還因為視線被帽子擋住,直接撞上鐵網,最後聽到記者問,「有沒有想要道歉?要不要透過鏡頭道歉?」他也態度不耐煩的回答,「我要跟他道歉啊!啊就警局道歉呀,就到警局道歉就好了,不要再問了。」

周男被警方依妨害自由罪嫌逮捕,但因不是現行犯,所以訊後函送地檢署後續偵辦,也就代表他可以在外面遊走的,10日上午在三峽大仁路的美廉社門口被撞見。不過,內湖警方擔心周男再犯,下午3點多將他帶回。周男聲稱是因為腦部長瘤,才會前往台大就診;警方因考量其精神不穩定有再犯風險,通知精神科醫師到台大醫院評估周男狀況,於下午5點05分將他強制送往三軍總醫院北投分院。

▼周男被送往三軍總醫院北投分院強制送醫。(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周姓男子台大就醫身影獨家曝光,被警方帶回預計強制送醫。(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