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妻父親節塞7帳單!高雄老爸噴厚磚千鈔 網送「18字對聯」秒醒悟

▲▼起床過父親節!人妻速塞7帳單 高雄老爸「掏厚疊千鈔」醒悟:付清R。(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這7帳單讓老爸好崩潰。(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8月8日是父親節,要特別感謝爸爸這一年對家庭的付出,但也是眼神最死的一天。高雄一名爸爸以為今天是個好日子,想說這一年的辛苦能得到安慰,沒想到一早起床就從老婆手裡拿到一疊帳單,還有一句冷冷的話「付清節快樂」,讓他內心受到極大打擊。

從這名爸爸PO在「爆廢公社」照片可見,桌面上有7大張帳單,包括銀行、電話費、水電費等等,帳單一字排開瞬間壓迫許多人的荷包;而本張照片主角「4個小朋友」厚厚摺疊放在邊邊角落,顯得特別孤單鼻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爸在貼文、留言處寫下,老婆一早就拿這疊帳單給他,跟親切跟他說了一句「付清節快樂」,「我也來祝天下所有的爸爸們,付清節快樂。」一字一句充滿責任與辛苦。

▲▼起床過父親節!人妻速塞7帳單 高雄老爸「掏厚疊千鈔」醒悟:付清R。(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友發哏圖說明父親節「真正用意」。(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許多身為爸媽的網友也分享經歷說,「我一早就噴了12000」、「我與小孩送也有送老公父親節禮物~一張45000元帳單,老公回禮:眼神死」;也有人笑說,「笑死,恭喜付清」、「付,都付」、「帳單逾期囉!」留言瞬間歪樓。

還有一名網友哏圖說明父親節「真正用意」,上面寫道,上聯為「學費話費人情費」,下聯「水費電費生活費」,橫批則是4大字「一生交費」,18字完美出戳破美好幻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