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歲女警追違規!遭撞飛2樓高…腳踝斷重傷 救護員急喊:不要睡著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彰化縣和美警分局一名22歲吳姓女警7日執勤時,追捕一台違規闖紅燈的機車騎士,卻突遭一輛59歲張姓男子駕駛轎車撞飛,當場彈飛2樓高後摔地,頭部受傷及右腳開放性骨折,現場血跡斑斑,性命垂危,救護人員到場要送往彰基時,頻頻喊「學姊盡量保持清醒」。路口監視器拍到畫面,讓人怵目驚心。

和美分局吳姓女警7日中午為了追捕攔查違規騎士,行經彰美路5段與孝德路口左轉加速,一輛直行黑色轎車來不及剎車,當場將女警撞飛2公尺高,翻了1圈半落地,從行車紀錄器的角度看,一黑一白機車同時出現,轎車根本來不及閃就撞到,女警鞋子在天空飛出去,碰的一聲,看到女警重傷倒地。

▲▼彰化女警執勤遭轎車撞斷腿,目前正送醫急救。(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彰化女警執勤遭轎車撞斷腿。(圖/記者唐詠絮翻攝,下同)

另一位員警騎車趕來立刻請求支援,附近民眾表示,當時聽到非常大聲,趕緊出來看發生什麼事,只見警用機車零件四散,女警重傷倒地無法動彈,但違規騎士趁她倒地後,迅速逃離現場;熱心民眾見狀立刻撐傘遮陽,等待救護車到場。

救護人員看到吳姓女警傷重,趕緊提醒,「學姐你的右腳已經開放性骨折了,我等下先幫你打個點滴喔,你現在會覺得想睡覺嗎?盡量保持清醒。」

受傷女警意識清楚,但她右腳踝開放性骨折,頭部血腫,還好送醫急救後,沒有生命危險,經開刀急救6個多小時,已接回骨折處,晚間7點半轉到恢復室觀察。

▲▼彰化女警執勤遭轎車撞斷腿,目前正送醫急救。(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右手因安全氣囊爆開受傷的張姓自小客駕駛說,當時他綠燈直行,天熱開車吹冷氣,時速約6、70公里,且窗戶關著根本聽不到警笛聲,「她左轉過來我反應不及,我就覺得說怎麼突然衝過來。」等到他看到機車衝出來時,已反應不及,想去醫院探望她。

▲▼彰化女警執勤遭轎車撞斷腿,目前正送醫急救。(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和美分局分局長邱紹雄表示,開車的張姓駕駛及吳姓女警都沒有酒駕,那邊不需要兩段式的左轉,強調當時有鳴警笛及閃警燈,車禍肇事責任還要再釐清。

吳姓女警是警專33期,家鄉是在嘉義市,畢業後到和美分局已服務2年多,平時服勤認真盡責,曾破獲多項的毒品跟竊盜案件,希望吳女能早日康復。

▲▼彰化女警執勤遭轎車撞斷腿,目前正送醫急救。(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