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衣男」無故推倒70歲阿嬤 狂奔逃跑還嗆:是她恐嚇我!

▲▼直擊!網友見7旬婦遭推倒!見義勇為追人遭嗆:她恐嚇我。(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白衣男」無故推倒70歲阿嬤,狂奔逃跑還嗆:「是她恐嚇我。」(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一名男網友日前在臉書「爆料公社」發文表示,自己6日上午8時許在台北大安森林公園附近,目擊一名白衣男子故意推倒一名70歲老太太,他就立刻跑步追上去錄影並追問動手原因,但白衣男看到他反而拔腿狂奔,只拋下了一句:「她恐嚇我……」。原PO事後也陪同老太太去警局報案。

影片中可以看見,原PO追上去問說:「先生!你剛剛為什麼要推到那個人,我在錄影喔。」、「你叫什麼?過來過來,你到底為什麼要推倒老太太……」。但白衣男子卻完全沒有要停下腳步的意思,只是回頭甩了一句:「她恐嚇我!」就快速離開現場。

原PO後來把過程上傳爆料公社,表示:「親眼目睹這個人, 跑步追一位約70歲在騎腳踏車的老太太, 接著在馬路上故意用力把她推倒後, 拔腿就跑. 我追上去拍下這個人逃跑時的影片。」後來原PO也陪同這位老太太去派出所報案,老太太身上雖多處擦傷,所幸沒有大礙。

其他網友看了紛紛留言說:「追老太太到最後只為了推她?應該本來是想搶劫吧。」、「太可怕了!現在一堆思覺失調的患者在路上趴趴造......」、「先不說一名70幾歲的老人家,如何恐嚇一個年輕力盛的你?就算你真的覺得被恐嚇,為什麼不報警?」、「推老人家幹嘛?希望警察早點抓到他講清楚。」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