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 ∕ 2020民調打敗蔡英文、賴清德 柯文哲:世事難料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人氣夯,不僅在年底縣市首長首都選區領先對手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就連最新公布的2020年總統大選民調,柯文哲也在蔡英文、賴清德、朱立倫三人中勝出。柯文哲6日一早出席活動,被媒體問及此事時表示,「世事難料,做好自己的事最重要」。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攝影記者張榮恩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攝影記者張榮恩攝)

根據《中國時報》最新民調,2020年總統大選,民進黨方面由賴清德的28.2%,大勝蔡英文13.3%;國民黨方面則由朱立倫的34.7%的支持度,領先馬英九的14.9%與吳敦義5.8%。

若把柯文哲加入戰場,和蔡英文、朱立倫對戰,柯文哲以31.5%的支持度領先朱立倫26.9%、蔡英文12.1%;如果綠營改由賴清德披掛上陣,依然是柯文哲32%勝過朱立倫26.7%、賴清德15.4%。兩個組合,都是柯文哲居冠勝出。

針對2020年總統大選民調居冠,柯文哲對此先是表示,「這個就是這樣,我從來沒有說要選」,還無奈笑說,「我不知道這些民調是什麼」。媒體追問,若當選台北市長是否會做好做滿,他則嘆「世事難料」。

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競選總幹事、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日前曾表示,如果柯文哲在藍綠兩黨競爭下連任成功,柯文哲就變成「台灣最大尾」。面對這個封號,柯文哲再重申,世事難料,強調做好自己的事最重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