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留6孩住蒼蠅屎屋長蝨子 媽沒放食物只顧上班:我才離開一下

▲▼獨留6孩住蒼蠅屎屋長蝨子,媽沒放食物只顧上班。(圖/翻攝自臉書/Marion County Sheriff`s Office)

▲家中環境十分骯髒。(圖/翻攝自臉書/Marion County Sheriff's Office,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佛州馬里昂縣30歲母親莎拉(Sara Nicole Resko)日前被逮捕,她育有6名孩子,卻沒有盡到照顧的責任,反而讓孩童們身上出現蝨子、潰瘍等。警方來到莎拉家後,發現裡面沒有自來水、食物、電力,地上還沾滿狗糞便與蒼蠅,孩子們只能睡在骯髒的床墊上。

事件之所以曝光,是一名2歲女孩與4歲男孩在路上遊蕩被發現,女孩腰部以下沒有穿衣服;一位目擊者立刻提供毛巾給她包裹身體。警方隨後到場,發現兩個孩子都感染蝨子,身上還有多處潰瘍,詢問他們來自何處時,意外發現還有其他孩童沿著公路騎腳踏車,原來是他們的母親外出工作了,獨自把他們留在家中。

▲▼獨留6孩住蒼蠅屎屋長蝨子,媽沒放食物只顧上班。(圖/翻攝自臉書/Marion County Sheriff`s Office)

▲冰箱沒有食物。

警方跟著孩子們來到住家,裡頭環境十分惡劣,所有小孩身上都有蝨子與傷口,等待約1小時半後,才看到莎拉進門。這名母親起初辯解,她只有離開幾分鐘,但後來又改變說詞。

查看沙拉的紀錄後,警方還發現她已經有兩起未監督孩子的案子。兒童與家庭部2月2日曾對莎拉實施計畫,禁止她不得讓自己13歲的孩子照顧其他弟妹。如今,她又發生疏漏,因此遭逮捕並被控6項疏於兒童照顧罪。

Marion County Sheriff’s Office (MCSO) deputies arrested Sara Nicole Resko (DOB: 09/13/1987) after several children under...

Marion County Sheriff's Office 發佈於 2018年8月1日 星期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