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英列車/蘇貞昌造勢「爆棚」 余天開心喊還有幾千個沒進來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迎戰2018年底縣市首長選戰,兼任民進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啟動輔選列車,要走遍全台替綠營參選人站台。繼3日幫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造勢,4日來到新北市,要替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站台。小英的新北輔選列車不巧遇上暴雨,但不減支持者熱情,擠爆江翠國小會場。民進黨新北市黨部主委余天開場致詞,提及蘇貞昌和對手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他開嗆,「誰會做事,用膝蓋想也知道!」

民進黨授旗典禮新北場,蘇貞昌(圖/記者李毓康攝)

▲民進黨授旗典禮新北場,余天替蘇貞昌向支持者喊話。(圖/記者李毓康攝)

小英輔選列車4日開到新北市,要替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以及綠營新北市36位市議員參選人輔選,授旗誓師大會下午4點展開,卻遇上場外暴雨,但支持者依然超熱情、擠爆會場,根據主辦單位估計,人數超過3500人。

民進黨新北市黨部主委余天率先上台,他帶領12位區督導進場,替蘇貞昌喊話造勢。看見滿滿人潮,余天開心說,「外面雨很大,但大家都很熱情,我看外面還沒進來的還有幾千個!」他也向支持者喊話,蘇貞昌及蔡英文上台,一定要給予最大的掌聲與支持。

▲▼蘇貞昌授旗大會人數爆滿。(圖/記者翁嫆琄攝)

余天致詞時提及國民黨的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余天說,「做的好、做的壞大家都知道,不用我多講,蘇貞昌和侯友宜,兩個人比比看、誰比較會做事,用膝蓋想都知道,一定是我們蘇貞昌!」支持者則報以熱情回應、大聲吶喊。余天說,年底縣市首長選戰,新北市最重要,要綠營支持者團結起來,他激動大喊,「要讓蘇貞昌有機會替新北市好好做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