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男國中生「告白被拒」想不開 從住家12樓跳下當場身亡

▲北市男國中生告白被拒想不開,從住家12樓跳下當場身亡。(圖/翻攝畫面)

▲北市大安區1名國中生告白被拒,從住家12樓跳下當場身亡。(圖/翻攝畫面)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大安區1處國宅在3日傍晚發生國中生墜樓案件,轄區警方調查後才知道,原來該名男國中生幾天前向同校女同學告白遭拒,這幾天的心情都相當低落,結果3日回到家後跑到頂樓跳下,當場身亡。

據了解,該名男國中生(15歲)因為相當喜歡同校的1名女國中生,幾天前鼓起勇氣向她告白,不過該名女同學表示,彼此的年紀都還小,直接拒絕,男國中生被拒後心情相當低落。

警方調查,國中生就讀住家附近的學校,平常與爸爸、爺爺同住;而該國中生的家人向警方表示,這幾天也有發現異狀,曾問他發生什麼事情,知道他告白失敗後也有安慰他,但卻沒想到會發生這件事情。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