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內褲藏毒遇臨檢發抖 父喊話:爸爸跟你去警局 只要戒掉就好

記者柳名耕/台北報導

北市內湖區1對陳姓父子1日行經內湖區安康路巷口時,遭北市保大臨檢,兒子坐在機車後座不斷地發抖,員警覺得有異就要求盤查,兒子原本不願配合,爸爸也不護短,不斷勸說把毒品拿出來面對,只要有戒掉就好,兒子最後才從內褲裡把安非他命、吸食器掏出交給員警,訊後依毒品罪嫌送辦。

▼陳男(白衣)在爸爸(黑衣)的勸說下,終於把藏在內褲裡的毒品、吸食器交給員警。(圖/記者柳名耕翻攝,下同)
 ▲兒內褲藏毒遇臨檢發抖,父喊話:爸爸跟你去警局,只要戒掉就好。(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北市保大表示,1日傍晚18點時許,在內湖區安康路328巷執行路檢,騎著機車的陳姓父子剛好從工地下班要返家,結果兒子(23歲)看到員警時不斷地眼神閃爍以及發抖,警方要求盤查,陳男掏出口袋的裡的東西都沒發現毒品,員警研判應該是藏在內褲。

但陳男面對員警的詢問堅決否認,爸爸則是在旁勸道:「就算有也沒關係,爸爸跟你去(警局),就算有也沒關係,以後戒掉就好」,同時強調:「你現在有比較乖,有在工地認真工作,反正只要把毒品戒掉」。

員警見陳父深明大義,也在旁敲邊鼓:「這裏沒有人要害你,我們跟你爸都是希望你越變越好」,陳男最後才從內褲裡拿出安非他命0.2公克、吸食器,保大員警也將陳男依違反毒品危害條例移請轄區內湖分局後續偵辦。

▲兒內褲藏毒遇臨檢發抖,父喊話:爸爸跟你去警局,只要戒掉就好。(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