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山分屍案驚傳找到其他女性人體DNA 檢警否認

▲▼ 北市驚傳分屍案,射箭教練陳伯謙涉嫌殺害高姓女子分屍,再棄屍焿子坪。(圖/記者徐彬慎攝)
▲2日傳出華山分屍案有發現另名女性的DNA,對此檢警否認。(資料照/記者徐彬慎攝)

記者張君豪、柳名耕/台北報導

日前發生的華山分屍案,嫌犯陳伯謙將高姓死者分屍後載到陽明山棄置,檢警多次提訊陳嫌並到現場模擬,結果2日有媒體報導從陳嫌家中找到的女性乳房組織裡,發現另組女性的人體組織的DNA,對此檢警否認,同時表示新聞內容是杜撰。

2日傍晚有媒體報導,華山分屍案從嫌犯陳伯謙家中查獲到死者的乳房組織外,經採集DNA後,又發現另外1組不屬於死者的DNA組織,懷疑還有其他的女性受害,甚至還提到檢察官要求刑事局查詢失蹤人口以及委請法醫研究所比對無名屍資料庫。

針對媒體報導,北檢指出:「未接獲任何相關的訊息」,刑事局也表示,目前沒有接到找尋失蹤人口的指示,甚至有資深刑警表示:「畫虎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