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與火之歌》奔流城出售中! 2千萬一圓堡主夢

▲▼出售中的城堡外觀。(圖/圖擷取自房產拍賣網Maison Real Estate) 

▲出售中的城堡外觀。(圖/圖擷取自房產拍賣網Maison Real Estate)

實習記者鄭佩玟/綜合報導

想要當城堡堡主嗎?現在有機會了。位於北愛爾蘭的一座城堡近日正以65萬美元(約2000萬元台幣)的價格出售中,而這座城堡就是熱門影集《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的拍攝場景。

《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是一部中世紀史詩奇幻題材的美國電視影集,預計在2019年第8季畫下句點。這座城堡是劇中一座虛構的城池「奔流城」(Riverrun)拍攝時所使用的場地。這座城堡實際上位於北愛爾蘭,本身更擁有一段悠久的歷史。

城堡內部充滿濃濃的中世紀氣氛。

▲城堡內部充滿濃濃的中世紀氣氛。(圖/圖擷取自房產拍賣網Maison Real Estate)

這座建築建立於19世紀中葉,本來由戈斯德家族的第二伯爵所建造,直到1921年被戈斯福德(Gosford)伯爵所占領,在二戰期間,甚至成為了軍隊的營地。

戰爭結束後,城堡賣給國家的農業部,城堡內的590英畝森林也成為北愛爾蘭戈斯福德森林公園。如今,這座城堡已被改建成六座豪華大樓,內含超過15間以上的臥室、10間以上的浴室與數十間接待室。

據外媒報導,位於北愛爾蘭的戈斯福德城堡是熱門影集《冰與火之歌》中奔流城徒利家族的取景地,如今劇迷們也可以住在這裡了,因為城堡業主已經決定部分出售,售價為50萬英鎊(約2000萬台幣)。

事實上這個價格算是划算的,因為在英國首都倫敦、哥倫比亞首都波哥大、阿根廷首都布宜諾斯艾利斯等城市,一間公寓的售價也要價60萬英鎊(約2400萬台幣)。

報導指出,戈斯福德城堡保留了一些劇中出現的場景,如大會堂、圖書館、圓塔...等,漂亮的大理石地板、莊嚴的石牆、隨著時間變化的陽光透過窗戶灑落,任何嚮往劇中蘭尼斯特(Lannister)、史塔克(Stark)那樣家族的人物生活方式的人,只要口袋夠深,便可以買下來體驗中世紀的生活。

城堡內部充滿濃濃的中世紀氣氛。

▲▼劇中所用來拍攝的場景。(圖/圖擷取自房產拍賣網Maison Real Estate)

城堡內部充滿濃濃的中世紀氣氛。

▲▼城堡內部充滿濃濃的中世紀氣氛。(圖/圖擷取自房產拍賣網Maison Real Estat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