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減都減不下來?忽略這3點別說你有做飲食控制

圖、文/桂冠提供

這個不能吃、那個不能碰,嚴格的控制熱量攝取,讓減肥這段艱辛路程走到一半就想放棄。想要抑制醣類攝取量,又能讓肚子不會有挨餓空腹感,其實只要把握三重點,就能吃得輕鬆又愉快!

重點一:補充熱量低的優質蛋白質

運動後想吃又不敢吃,就怕消耗完的熱量又補回來,其實運動後1小時內,適度補充1份蛋白質,可增加脂肪燃燒,同時修補因運動受到破壞的肌肉組織。芙蓉豆腐師法正統日式「卵豆腐」,使用新鮮雞蛋製作,完全不含大豆成分,單顆56大卡,蛋濃口感滑嫩,熱量低且能補充蛋白質,滿足飢腸轆轆的胃,也滿足想吃美食的口腹之慾。

▲▼桂冠食品             。(圖/業務提供)

芙蓉豆腐單顆熱量56大卡,夏日瘦身好選擇。(圖/桂冠食品提供)

重點二:減少高油脂醬汁攝取

透過攝取大量的膳食纖維,同樣能達到延緩胃的排空速度,增加飽足感,但常見搭配蔬菜的醬汁所隱藏的熱量往往被忽略,吃下更多不必要的熱量。芙蓉豆腐搭配內附的柴魚醬汁,一顆加上一包柴魚醬汁也就56大卡,不用擔心攝取太多高油脂的醬汁。

桂冠 。(圖/桂冠提供)

▲內附柴魚醬汁輕鬆調味打開即可食用,鮮食好好吃。(圖/桂冠食品提供)

重點三:簡單輕鬆做更能持之以恆

減重是條漫漫長路,唯有堅持才能成功,打開就能直接吃的輕食絕對是讓人堅持的動力之一!芙蓉豆腐不僅熱量低,蛋香濃厚的滑嫩滋味完全不覺得是在飲食控制,打開就能輕鬆品嚐,多了美味、少了麻煩備料,減重更加沒壓力!

▲▼桂冠食品             。(圖/業務提供)

▲桂冠芙蓉豆腐於全聯頂好等各大量販店販售中。(圖/桂冠食品提供)

減重的你記得拒絕甜品、點心、油炸物的誘惑,均衡吃聰明選擇熱量低的食物,並減少不必要的醬汁調味,再搭配適量的運動,讓這次的減重不再半途而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