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券行店員太瘦弱!無業搶匪「不忍威嚇」:我亮刀請他拿錢

記者莊智勝、宋德威/高雄報導

高雄市2日晚間發生彩券行搶案,三民二分局民族派出所傍晚17時50分接獲民眾通報,指稱興昌街彩券行內有男子持刀闖入行搶;員警獲報後立即趕抵,以優勢警力將企圖行搶的夏嫌(31歲)當場制伏。

警方表示,當下驅車奔赴彩券行時,夏嫌手持刀械站立騎樓,因擔憂嫌犯情緒失控揮刀恐傷及民眾,立即喝令其趴下就逮;而夏嫌見到警力抵達後,也未做多餘抵抗,配合警方指令丟棄手中刀械,乖乖束手就擒。

夏嫌供稱,自己目前無業,還在外欠下一屁股債,2日傍晚因經濟壓力等因素心情鬱悶,才會外出行搶;夏嫌強調,自己搶劫的目的「不是只有為了錢」,當下進入彩券行亮刀後,見到被害店員年輕瘦弱,一度狠不下心威嚇,所以最後只有亮刀希望店員配合,自行將錢拿出。

警方指出,夏嫌落網後對於犯行供認不諱,當場將其依現行犯逮捕,訊後移請偵辦。

▲▼高雄無業欠債男亮刀搶彩券行。(圖/記者宋德威翻攝)

▲持刀行搶的夏男見大批警力到場,乖乖棄刀束手就擒。(圖/記者宋德威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