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闖幼兒園私審「檢察官調澎湖還能多領2萬」 朱學恒:這公平嗎?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花蓮地檢署檢察官林俊佑近日濫用職權指揮警察,直闖女兒幼兒園私審,消息傳開後引起外界譁然。法務部1日召開檢察官人事審議委員會,據了解,決議將林俊佑外調到澎湖地檢署。對此,朱學恒也在臉書表示,「這樣對澎湖人公平嗎?」

▼林俊佑懷疑女兒在學校被欺侮,兩度帶著員警闖入幼兒園中「升堂審訊」。(圖/李麗芬辦公室提供)

▲林俊佑直闖女兒幼兒園私審,現在傳出會被調去澎湖。(圖/李麗芬辦公室提供)

林俊佑因懷疑就讀幼兒園的女兒遭同儕欺負,在6月底的一週內,兩度指揮警方到幼兒園,除了要求教保人員與老師退下,還當場質問「誰欺負我女兒」,嚇壞在場的小朋友。花蓮地檢署獲報後,隨即由主任檢察官王怡文組成專案小組,並對林提起公訴。

▲▼ 花蓮地檢署檢察官林俊佑傳出被調去澎湖,朱學恒在臉書痛批。(圖/翻攝自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臉書)

▲朱學恒在臉書痛批。(圖/翻攝自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臉書

法務部在1日召開檢察官人事審議委員會,討論如何對林俊佑懲處。據了解,檢審會將以人地不宜為由,決議將林俊佑外調到澎湖地檢署。有法界人士表示,其實林俊佑被調去澎湖任職後,離島加給加上值班費,月薪會比在本島領的多2萬元左右,讓原本月薪約12萬元,結果到澎湖後竟然可以領到14萬元,而且工作量甚至減輕,完全不能當作一種處罰。

另外,朱學恒得知消息後,也在臉書痛批,「一個濫用國家公權力欺壓四歲小童的檢察官,他過去所有的起訴案件可能都有問題,目前的可能是『恐調職到澎湖』,這樣對澎湖人公平嗎?都不會覺得太輕了嗎?」對於這樣的結果,網友也表示,「澎湖人何辜」、「澎湖人真倒楣」、「澎湖人是次等人」,也有人痛批,「澎湖人就該死接收這垃圾嗎?垃圾直接丟垃圾桶拖去燒掉就好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