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親爸摔下垃圾車「頭部重創」進加護 網集氣盼渡難關

▲▼清潔隊員摔落。(圖/東森新聞)

▲清潔隊員摔落,當場昏迷。(圖/東森新聞,下同)

社會中心/嘉義報導

嘉義市環保局清潔隊垃圾車30日行經自由路時,不知道什麼原因,後方值勤的一名清潔隊員突然摔落地面,頭部撞地被緊急送往醫院開刀,目前人還在嘉基加護病房、尚未脫離險境。市議員蘇澤峰也在臉書PO文,「希望他可以度過此難關。」

▲▼清潔隊員摔落。(圖/東森新聞)

▲清潔隊員摔落時,臉直接朝地、頭部受到重創。

蘇澤峰貼文中寫道,「剛剛聽到噩耗,我們的環保局清潔隊員因執勤上發生了嚴重意外,目前人腦部嚴重出血正在加護病房中與死神打拼,請大家為這辛苦單親的隊員祈福,希望他可以度過此難關。」同時也要環保局協助查明事故原因,避免再發生憾事。網友們也紛紛在下方留言「早日康復」、「加油」、「盡早脫離險境」。

案發現場留下大片血跡,目前已整理完畢。警方表示,垃圾車駕駛沒有酒駕,至於清潔人員到底是手滑摔下車,還是車速過快等原因釀禍,都還需進一步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