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警方疑為追求績效偽造文書 檢察官約談6分局

記者陳雕文/新北報導

▲▼新北地檢署。(圖/記者陳雕文攝)
▲新北地檢署。(圖/記者陳雕文攝)

警政署今年推出「斬手專案」,專抓詐騙集團中的車手,然而新北市警局接到檢舉,有分局為求績效,沒有落實送達程序就聲請拘提,涉嫌偽造文書,新北市地檢署本月26日上午10點出動6名檢察官指揮各分局駐區督察及靖紀小組,約談6個警分局的員警,調查是否涉及偽造文書。

新北地檢署吳忻穎等6名檢察官,分別率員至新北市政府警察局海山、新莊、永和、蘆洲、中和及三峽分局,指揮各該分局駐區督察及靖紀小組,以釐清事件真相。

蘆洲警分局表示,將配合檢察官調查,目前有4名員警被約談;新莊警分局表示,目前共3人被約談;永和警分局則說,僅永和派出所警員被通知;三峽警分局說,目前偵查隊被約談;中和警分局說,偵查隊及秀山派出所有員警被約談,人數不便說明;海山警分局解釋,偵查隊、海山派出所、文聖派出所等,目前共8人被約談;上述警分局被約談的員警皆以「證人」身分製作筆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