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剛滿1周!夫妻希臘蜜月遇大火 獨留妻子一人活

▲▼(圖/翻攝自Facebook/Brian O`Callaghan-Westropp  )

▲布萊恩7月19日時在臉書上更新感情狀態。(圖/翻攝自Facebook/Brian O'Callaghan-Westropp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希臘23日下午發生10年來最嚴重的森林大火,造成超過81人死亡,至少187人受傷的慘劇。一對新婚剛滿一周的愛爾蘭夫妻,21日時抵達希臘度蜜月,沒想到卻遇上惡火,兩人在逃跑的時候走散,妻子柔伊(Zoe)因燒傷被送到醫院,不過丈夫布萊恩(Brian O'Callaghan-Westropp)則是不幸身亡。

根據外媒報導,布萊恩跟柔伊在14日時完成婚禮,並在21日抵達希臘,度過為期4天3夜的蜜月旅行,原以為是一趟開心的旅程,卻意外遇上森林大火。兩人為了逃離火災,一同搭車前往附近的海灘,但在途中走散,最後只有柔伊一人到達了海灘。

隨後柔伊因為嚴重燒傷被送進醫院,不過卻一直找不到布萊恩的下落。布萊恩的親友們還一度推測,平時就熱愛參與慈善活動的布萊恩,可能是在路上看到需要幫助的人,一同參與了救援行動。

一直到25日,愛爾蘭駐希臘大使奧爾拉(Orla O’Hanrahan)悲痛證實,布萊恩的遺體已經被發現,確認死亡。這對新人的家屬們接獲噩耗後,也要求相關人士暫時對仍在病床上的柔伊保密,讓柔伊能夠順利的康復。

報導中指出,布萊恩一年前,自願加入慈善團體「Blood Bikes East」,在非工作時間為愛爾蘭首都都柏林大都會區,提供免費醫療的載送服務。團體成員波尼斯(Franco De Bonis)表示,布萊恩是一個非常有慈善心的人,積極又無私,無時無刻都在幫助別人;如果他在大火途中自願加入救護隊,我們也不會感到意外,因為他就是這樣的人。

▲▼(圖/翻攝自Facebook/Blood Bikes East)

▲▼布萊恩平時熱心助人。(圖/翻攝自Facebook/Blood Bikes East

▲▼(圖/翻攝自Facebook/Blood Bikes Eas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