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文智一抱惹怒貓奴 人渣文本:抱隻貓也可以傷害黨

▲▼呂秋遠(資料照/記者陳明仁攝)

▲呂秋遠在臉書針對姚文智抱貓照,認為姚當「一日貓奴是沒用的」。(圖/本報資料照片)

記者胡治言/綜合報導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昨(25日)與黨籍議員、參選人合拍定裝照,還帶著愛貓Togi一起出席,沒想到卻因抱貓姿勢差,引發網友砲轟。同為貓奴的呂秋遠在臉書表示「一日貓奴是沒用的。」而筆名人渣文本的輔大教授周偉航則說姚文智「抱隻貓也可以傷黨,這真的就厲害了吧。」

呂秋遠在臉書提到自已就是一個貓主子的奴隸,他覺得姚文智「照片裡的Togi,牠看起來很緊張」認為姚文智應該要「多跟牠親近一點,不要急著帶出來亮相。」還說「愛貓是好事,但請在具體政策上提出說明比較好,一日貓奴是沒用的。」

▲姚文智抱貓引發討論。(圖/翻攝呂秋遠、人渣文本臉書)

▲姚文智抱貓引發討論。(圖/翻攝呂秋遠臉書)

人渣文本則是在臉書說「抱隻貓也可以傷害黨,這真的就厲害了吧!我也沒看過這麼厲害的。」呂、周人言論引發不少網友迴響,有人說這是「一舉惹怒全台貓奴」,也有人諷刺姚文智說「民進黨派他出來,是為了助攻柯P吧?」

▲姚文智抱貓引發討論。(圖/翻攝呂秋遠、人渣文本臉書)

▲姚文智抱貓引發討論。(圖/翻攝人渣文本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